close

奇怪!小朋友跟大人一樣洗頭也會掉頭髮嗎?

前幾天幫晅洗頭 她跟我說水裡有頭髮

我發現晅竟然在掉頭髮

而且感覺不少~ 本來頭髮就很少了 還這樣在掉

讓我有點擔心~

但是吹乾頭髮後 好像就沒有那麼容易掉了

所以我不懂 小朋友是不是跟大人一樣洗頭時 容易掉髮~

這幾天 天氣變化大 晅的鼻子過敏又開始了~

有點鼻塞 咳嗽 尤其睡覺時 更不好睡 因為鼻涕倒流

所以一直起來咳~ 看她這樣真的很心疼~

好佳在 這幾天有比較好!

我一直在想 晅都喝母奶了 還過敏 有點沮喪

但是我小妹安慰我說 說不定沒喝母奶更慘

我也只能這樣想囉 這樣會讓自己好過一點~

以至於有信心再餵恩恩母乳

所以要加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